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三鶯攝影班感言-汪其杭提供



三鶯攝影班感言       文/ 汪其杭
當我高中時發現一台CANONET QL17的東西可以紀錄眼睛所看到的景象,就迷上了這個工具-相機,直到自己擁有一部CANON AE1已是19年後,從拍黑白到彩色它記錄了我這40多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,讓我滿滿的相片、幻燈片到現在的數位資料庫,充滿了各種甜蜜的回憶。
9810月 中,一個偶然的機緣參加了三鶯攝影班,第一次聽到 林瑞興 老師的課程,第一次知道原來攝影是可以用各種不同型態表現,可以是這麼美的,也讓我大開眼界重新定義攝影的內涵,將影像紀錄昇華為平面藝術,在三鶯攝影班 十幾週的學習,認識了很多老師很多朋友,學習到許許多多書本上看不到的東西,雖然課程到一段落結業了,但希望能一直持續及享受這美好的學習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文/ 汪其杭
清晨外拍於西螺休息站隨手拍攝日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汪其杭 攝影
1/27,28由林瑞興老師指導南部人文攝影之行外拍側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汪其杭 拍攝

由林瑞興老師全程指導外拍

 台南人文攝影外拍畫面..



 





北港媽祖廟清晨外拍





外拍返北時西湖休息站日落

日落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汪其杭 攝影
相關作品:
 合歡高山攝影-汪其杭

版主:感謝汪大哥不吝分享,也謝謝馮姐攝影伉儷對本會支持與協助~


  • 留言者: 賣卦維生
  • Email: mp3811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12 07:29:32

       早安   路過你家    剛好看到台南孔子廟ㄉ作品   我家也有一張  各位大師可來我家參觀交流心得


       恭後光臨


[版主回覆03/14/2010 20:40:45]感謝光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